欢迎光临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网站!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到富溪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到富溪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富溪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6月21日上午,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成兵到对口联系帮扶的富溪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镇党委书记许祖鹏主持宣讲会。全体镇村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黄成兵院长紧紧围绕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8个方面对在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辅导,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理解。黄院长希望富溪镇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将党代会的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富溪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黄院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的困难等,带去了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金,使老党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公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相关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Copyright© 2013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联系电话:0832-2210949
蜀ICP备13028931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107号